2007-10-04

中世紀的幸福

霉運當頭,逼我樂意回到中世紀。
跟著YZ前去行天宮解厄,
隔天我左手手背出現一道不明瘀青。
我問:有沒可能是解厄之後,
霉運被排出體外的徵兆?
他笑說哪有這回事?
不瞞誰說,要我相信我也願意。
再貼一個有點巧思的教堂門口十字架
【雖說有點像熨斗】,
就讓經過的人都平安開心吧!
【順便把心中傷痕都給燙平】

10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是你闖的禍,卻要由你承擔。而闖禍的人卻只能默默祝福你。希望你浴火之後更能重生。宇宙無敵神勇。

Vert Calme 提到...

哈哈,你怎這時跳出來。
不是啦,
要是那電話詐騙恐嚇我的竹聯幫黑道分子
也上這裡來跟我道歉,我會樂意接受的。
並原諒他們扯謊自己是堂主這件事。
ㄏㄏ!
總之,多事之秋。
但沒事的,厄已解。

che 提到...

我也有一個...@@

che 提到...

yz說是我撞到東西...然後舉手說他怎麼沒有..
我說你的在屁股上...–3–

Vert Calme 提到...

to riz
YZ這麼中世紀的人
竟在這時裝做如此理性主義
不是他帶我們去的嗎?
不是他去最勤的嗎?
兩人同一個位置,
同一個瘀青,簡直就是神蹟
我看了都嚇一跳
哈哈
沒錯,不是在他屁股就是後腦勺
而且也是左邊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如此:-)

che 提到...

對啊
他回去如果左屁股沒有
我看他可以去剃光頭XD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你遭遇了什麼霉運,看樣子似乎已事過境遷,不過還是給你打打氣。這次颱風可是安然度過?

Mai Zombie 提到...

因禍得福...blog首次留言超過五個吧...嘻~從這事看來,我反而認為你這人true得可愛!一切都會沒事的 ^ ^

Vert Calme 提到...

破表了沒錯
以前最高六則
可喜可賀ㄚ(噗~~)

true得可愛?
我看我是杵得可愛

另外,強颱竟讓我矇混過了
一點感覺都沒【?+!】
也是好運之一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