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30

不像許願的許願

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早晨,
開車走敦化南路,等紅燈時看見的天空。
我希望我的生活不再起伏,
讓我安靜平凡的過下去。

8 則留言:

che 提到...

咪兔...

給我報報部落(沒格) 提到...

覺得這張圖片真有書封面的感覺!

粉厲害的作品ㄟ~~

Vert Calme 提到...

Riz
希望你我心中這隻兔子都能實現。

Lucienne
是耶,我也有想到這點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嗯…
我還以為
只有我會許這種
不像願望的願望呢^_^

可是通常
我會盡量讓自己望著
只有雲層的天空…

匿名 提到...

後來,就少許願了。
那陣子,連要安靜過日子
都變得是某種奢望。
所幸,只是一個過去式。

不過,也因為你的留言,
我才注意到最下面的文章連結。
【以前沒有顯示的】
是我一個朋友幫我在無名貼的抗議信。
還好,應該也沒事了。
【不過這種事得自力救濟,
系統業者不會管】

匿名 提到...

跟你上面寫的願望一樣
只不過我是
現在式

上次沒注意
去看了一下連結
沒事就好..
起碼
這個盜用者
還真愛你的照片^_^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式的話,
Good Luck~~
遲早會是過去式。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^_^

嗯..
你的祝福
似乎很有效喔
的確
向過去式邁進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