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4

滋味

可以是某些味蕾的想像,
拿來熬湯會有些滋味;
也或者只是一個去頭截尾的情境,
感傷中還帶著些許腥臭......

3 則留言:

HJ 提到...

今天心血來潮,進來晃一晃,赫然發現一大串更新,讓我在工作堆裡萎靡許久的精神也為之一振。很高興也很羨慕你還是過著同樣逍遙自在的生活-只是懶得po文罷了。我呢,沉潛許久,像隻快要溺斃的魚,朋友也快斷絕光了。所以探個頭,跟你打個招呼,然後又得沉回我的深海裡去。

冷青 提到...

chere HJ
沈潛許久,像隻快溺斃的魚......
看到我貼那多的魚,
想必頗多感慨:P
妳現在住哪?可常上臉書啊
那邊更多更新。
再找個時間出來散散心
陪你吃飯^^

HJ 提到...

說不定真是看了你那一盤盤的魚,而下意識有這樣的聯想呢!我還是住內湖啊,去年搬家後還沒再動。至於臉書呢,前些時候因故把帳號給關了,所以目前是不得其門而入的路人。等忙完這一陣子,一定找你,真不知道有多久沒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