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4

小旅行

假裝去了一趟北海道阿寒湖,
還買了象徵幸福的綠藻球......
其實只是數年前
就想要造訪的ㄧ位宜蘭養草人家。
回程順道還到八甲魚場買了
鹽漬苦花以及甘露煮卵香魚......
估計這會是之後幾天的小旅行模式(?)
也許我還可以天天回家過夜,
不用遠行~

4 則留言:

花子 提到...

小旅行和小藻球都可愛。


是你很懶都不更新吧!

Vert Calme 提到...

我懶沒錯~
還有就是臉書那邊較順手
也不用說太多,一兩句就好
不過,終究就是我懶:P

私家 提到...

好久沒來了,一來看你更新好多^^

你臉書帳號是什麼呢(你找我的話就用我blog名稱吧)。撐了好幾年不玩,我這幾個月才終於有了臉書。朋友很少。哈。

Vert Calme 提到...

這最近幾篇的更新有點摻水,
一稿多用:P
臉書倒是常貼圖。
大概字可以寫少一點無妨。
真開心你也有臉書了,
已經加你了~︿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