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1

某夜速描

乏人問津的某個角落,
微光中與自己的影子交疊,
看似對話,其實一句話也沒說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鄉下另一個寒夜,
也像是
對所有看著這張相片的人微笑......

4 則留言:

sega h. 提到...

主圖很美呢。簡單扼要!

最近天氣真的不好,又溼又冷,每次回家一出捷運,都覺得比市區少個三度C有呢。你在山邊應該更冷吧。

下週過年了,不免俗的,祝你兔年行好運囉。

Vert Calme 提到...

山上確實要冷些
晚上要鑽進棉被那一瞬間最冷
(我發現我也睡不暖)
我似乎注定要過冷的生活:P
(但我又可憐到沒見過雪)

好久沒經過你家附近了......
妳也是ㄚ,新年快樂
不要太忙了^^

sega h. 提到...

這時候就要推薦你電毯的妙用了!

以前都覺得那是什麼老人用的東西,怎麼可能會需要....

不過....真的很好用!!!
韓製或美國的品牌隨便哪種都行,墊在床單下,要睡覺前20分鐘先打開,你就知道什麼是被“溫蓆“的幸福感了!(真心大推啊!)

Vert Calme 提到...

哈哈~
電毯的建議頗具創意
想都沒想過呢~
我媽有在用......
謝謝阿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