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1

醜怪

沒吃過幾回的軟殼蟹,
在家料理肯定是頭一回。
看似醜怪,洩氣了一般,
但還算可口。

8 則留言:

corlog 提到...

蟹瞉怎麼是凹陷的?不過,好吃最重要!

Vert Calme 提到...

沒看到它們生的時候的模樣嗎?
請按「看似醜怪」那不同顏色的字
會有連結。
因為是軟殼蟹,就是我形容的
洩氣了一般,蟹殼是軟的~
整隻可吃~

在基隆長大的花子 提到...

唉呀呀從沒見過哪!

Vert Calme 提到...

哇~
連老基隆都沒見過
耶!!

sega h. 提到...

沒有裹粉的軟殼蟹真的比較少見^^
市售軟殼蟹料理方法不都是切大塊裹粉去炸,你是怎麼料理法?蒸?燙?蠻妙的耶!

Vert Calme 提到...

hi私家~long time no see
可能還是用炸的比較好吃
沒裹粉是因為我不會裹粉:P
其中一隻沒硬起來
再又小烤去油一下
沒章法的,結果還行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還衝人氣的.
您買的時候是活的嗎?
我還沒吃過呢.
您說好吃. 我就到台中港去買. 如果有的話.

少東

Vert Calme 提到...

少東好
謝謝雪中送炭:p
買的時候不動了
活的沒見過
想必沒了殼大概也不太能動了
不確認台中港魚市會不會賣呢
我是在超市買的
價錢不比活蟹
整隻可吃